close

 天黑了! 好美的夕陽~  

從德州出發北上到Oklahoma 州 [OK州]

我要到了夢幻牧場當個小牛仔

白天在1000畝地以上的牧場餵牛牛   

這麼大的牧場就像一個大森林  一望無際

我坐在車裡看見牛群嗅著食物迫不及待的想小跑步過來

真的嚇的我不敢下卡車  你看我我看你的與牛牛對望 

我對牛牛"賀"的一聲 牠們我嚇的跑光光  原本牠們很膽小的 哈哈

大牧場裡1個多少小時的車程還是沒辦法繞完全程

這個大牧場像是一個奇幻森林  我像是愛麗絲夢遊掉進另一世界一樣

愛麗絲碰見了 安靜優雅的大湖  頑皮探險的溪  野鹿也偷偷跑來湊熱鬧 

紅紅紫紫的花花  像是在我背後偷偷指指點點的交談著

我迷失在眼前的景像   直到紫與藍渲染的天空預告即將天黑 

愛麗絲才找到回家的路

夜裡我渡過非常美式鄉村的夜  牧場包圍著小木屋

屋外是零下五度的夜  屋內大家圍著壁爐看著電視

寂靜的夜  數不盡星星的夜

小牛仔今晚在無聲的牧場入睡.....

這個安靜到只能微微聽到壁爐的火  替我溫暖的燃燒...

13.jpg 15.jpg 17.jpg 18.jpg 67.jpg 132.jpg DSC034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