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04

2011年 辦了一個超級麻煩的VISA 終於到美國了! [2011-2月]

 

因此被好萊塢電影影響  所以我對美國的印象都是這麼來的! 黑人說話要扭脖子,一個口角就會引起槍彈但主角永遠沒事! 

但當我抵達達拉斯機場時  原本一切都不是我想的這樣,因為我來到的是 美國/德州 [哈!別的地方也不會隨時槍戰啦!]

只是上一個國家是時尚之都巴黎  這次來到友善純樸的德州  真的是反差太大! 我那些自以為fashion的服裝是要嚇死德州佬嗎?

 

這是我第一次來德州待半個多月

我很不習慣這裡的商店或餐廳都一區一區的  因為德州是美國最大的一個州 德州的面積約19個台灣

所以他們可以大肆的浪費土地   光是屋子的前院就是台灣的兩個住家樓面

第一次的德州之旅  我在達拉斯市中心看冰上曲棍球比賽  這個經驗真的是太過癮了! 沒有白花3300NT了![其實也不是我付的.哈!]

American airline center 是一個專舉辦 大型曲棍球/藍球/演唱會的地方 一進場安檢人員仔細檢查妳的包包掃瞄一下有沒有槍械   

我坐在座位上喝著可樂吃著漢堡大喊: star gogo !! 而且一直期待鏡頭會拍到我,我要大比ROCK的手勢...

我一直很欣賞美國每一場比賽前大家唱國歌的感覺  大家站著看著歌手領唱手放胸口凝視國旗高唱國歌

這一刻讓我覺得好感動  不管美國的兩大黨派如何鬥爭他們這一刻讓我覺得好愛國

現在台灣都不太唱國歌了! 還把國旗和國歌說成是哪個黨專屬的這一點讓我覺得很可惜!! 想哭哭...

比賽球場約有七個樓面  像羅馬競 技場一樣我們圍成個園觀看比賽

但每一個樓面外的大迴廊 有各式各樣的 餐飲和酒吧可供妳購買進場飲食

當我還在排隊等我漢堡時  我就聽到開場秀和歌手高唱R&B的美國國歌當下我就丟下"美國隊長"衝進場看開場秀

留下可憐的美國隊長幫我拿餐點!! 哈哈!!

美國隊長是個低調加害羞的大男生跟我這個熱情高調的南台灣小姑娘不一樣

我用幾近嘶吼的大喊我們支持的達拉斯 star隊   他卻默默的吃爆米花

我一直在幻想如果攝影師拍到我  我要如何如何如何......美國隊長一定會躲鏡頭

DSC03287

star 球隊出場的燈光效果加上現場的影音~很high

DSC03284

翹起我的腿兒看球賽[這裡進場要搜身怕有不理智的球迷暴動吧!]

DSC03269

我都以為我會上電視牆~我都想好動作了!

中場休息的遙控氣球

DSC03281  

下次再來!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