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60.JPG

因為我跟小公爵的相遇  讓我多了一位法國爸比

雖然我沒辦法跟小公爵長廂廝守 但我卻得到一位外籍爸比

法國爸比人非常可愛  都快60歲了還是把身材維持的很好

 [這一點我不得不說說法國人的身材各各都維持的很好,是法國的國風]

那天,法國爸比跟我說:

Yaya,妳是一個如此聰明漂亮的是我見過最好的女孩  [法國人嘴巴都很甜,有時我都會懷疑法國爸比想追我!哈哈]

我這一輩子最大的遺憾是無法讓妳當我的媳婦 [還好還好!! 不是情人]

但,我們可以當永遠的父女 [這句話讓我感動到哭哭, 我也太容易感動了吧!]

說到法國人大家就想到浪漫,我說說我法國爸比是如此對我"浪漫的禮貌行為"

當我去到法國的第二天,法國爸比開車到小公爵公寓要接我們去他家吃飯

第一次見到法國爸比是在公寓樓下,假厲害的我當然也要來個2-3次臉頰碰臉頰的見面親親

但妳知道的嘛! 我只有看過電影這麼做  我還真的沒做過

[因為我跟小公爵不是只有臉頰碰臉頰問候親親的關係 ^///^]

結果  我就大力的給我法國爸比的臉頰親下去  還左右各一下耶!

[這是錯誤的,我是熱情的南台灣小姑娘] [可能那一刻我爸比就愛上我了吧!哈]

接下來  他就從後車廂拿出一朵包裝好的  長梗紅玫瑰給我

[我就愛男生這樣 ! 當時的未來公公送我玫瑰花~wow]

之後法國爸比來家裡送來一包法國糕點給我  真的好吃到我想移民

[回到台灣再吃相同的糕點都不是一樣的口感了! >"<]

我跟法國爸比有一天開車到巴黎約會  在寒冷的零下3度  我挽著法國爸比紳士的手

DSC00957.JPG

漫走在塞納河邊  在浪漫的城市我們倆喝著咖啡  望著窗外的巴士底歌劇院

當然還有一堆著名的建築物 雖然我需要翻翻書去了解一番  但我最重要的感受已深植在我心裡

法國爸比!等我明年 最晚後年去找你玩耍...I love you my France papa

 DSC00834.JPG DSC00835.JPG

 DSC00842.JPG 巴黎.塞納河

DSC00849.JPG DSC00853.JPG 今天非常冷DSC00855.JPG我都冷到臉僵硬

 DSC00871.JPG DSC00895.JPG 才喝個餐前酒就這樣了  他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